close
没有东西写。。突然很想写他。。

初三和高一那年。。很多人都以为我和他是??。。
其实不是啦。。我们都只是好朋友。。
和我熟的人都知道我喜欢的都不是他。。

星期五那天,
他打来,
和他谈了44分钟47秒。。
一开始,是谈星期六的仪容检查。。
因为他说他的头发剪到很夸张。。
怕不及格。。
所以想叫人代替他检查。。

过后,
他就叫我去download杨宗伟的"从来好不好"和周杰伦的"米兰的xxx"
他说很好听。。
然后他就在电话那里唱了出来。。
还拉不到音。。走音。。

他就说他想唱歌给他的Ex。。
他说今天是分了的一个月后。。
现在他的EX有了新的了。。同班的。。
他的EX才初二吧了。。还跟我同名。。不过是姓WU

接下来的就不写了。。
就这样谈了44分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