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中注定。。

第一次是偶然。。
第二次是必然。。
第三次是命中注定。。

偏偏我不想去看的时候。。
就要我去看。。
我想去看的时候。。
就不给我看。。

故事是这样的:

本来11月22,23日。。。是栋梁回来的日子。。
22是娱协奖颁奖典礼。。
我很想去的。。可是因为后天就是BIO了。。
所以打消了这个念头。。
23日是THE GARDENS RED BOX开张。。。
请了光良,静如,智成和栋梁。。
想去可是明天就是BIO了。。
所以也不可能去了。
就想算了。。
反正下次还可以看。。
可是SPM就没有下次了。。
就在这个时候。。
我赢了娱协奖的票。。=,=
才参加一个比赛。。酱就赢了。。
平时一次参加那么多次一样的比赛
都不中。。。
这个一次就中。。
天意弄人啊。。。。
既然是注定的。。
那我就去咯。。。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