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4573.jpg 

12月29日。。
有谁不懂这个日子啊。。
不懂的。。
现在就告诉你。。
这是本人生日。。
哈哈。。。

2年生日都是跟朋友出去。。
所以两年都是跟他们一起庆祝。。
不过今年出去了过后就来我家切蛋糕。。Orea Cheesse

上一年。。
有kaiyan , ahlin , jianwei 和 sheyyan。。。
今年还是有kaiyan .. ah lin ..不过加了yisheng.shujun and jiexun (某人男友)
所以酱就跟他们庆祝了两年生日。。

今年。。
就因为kaiyan说要去1u 。。。(不是生日的最大的meh??)
所以全部就一起去咯。。。
其实他说1u很多东西做啦。。。

到那里。。我就先去吃nando。。还没吃早餐叻。。
三条水看着我一个人吃=,=
过后就去打pool。。。和"踢球机"
然后就去看戏咯。。
看YES MAN !!!
蛮好笑的。。

过后就去唱K。..
我的"第一次"就酱给了他们。。
什么"第一次"
当然不是那些"第一次"啦。。
是。。第一次跟朋友去唱K。。。通常我跟他们去都是做在一旁的。。
我跟kaiyan合唱了信乐团的-离歌 , 光良-右手边。。
跟ahlin合唱早安晨之美
有少少solo国境之南。。哈哈。。。
然后大和唱劲歌金曲1,2 。。为你而活。。梁山伯与julia(不会写)
唱完出来后。。全部都没声音了。。
因为大和唱的时候。。全部都是拿来喊的。。

然后就等shujun and jiexun载咯。。
回家切蛋糕。。。
过后全部就回家了。。
剩下yisheng。。他大概10多才回。。

生日29日。。。
就酱子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