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已经一个星期了。。

我上课没有睡觉。。
上课很少讲话。。很少玩
回家做功课。。
放学就回家。。

其实真的很难撑。。
毕竟2年没有做过功课。。
2年几乎每晚都很迟睡。因为知道去到学校。。上课也能睡觉。。

一个星期过了。。
觉得很不习惯。。
2年每天在做的东西。。
现在一个星期里都变完了。。

以前从来不做中揩。。不是有人帮我做就是不要交。。
以前不要交也没关系。。因为根本不在乎那个分数。。
现在还特地去买一罐墨。。回家写。。
我爸还以为我已经很久不用写了。。现在又突然间写回

上课不睡觉。。
其实最难撑的东西是这个。。
是非常超级无敌的不习惯。。
以前可以半夜才睡。。去到学校。。不管是坐前面还是坐后面。。都可以睡。。也不会去管老师。。
现在。。想睡。。可是还是会撑到下课才睡。。

以前不要去上课就不要去。。
现在。。
不能啦。。。
很怕会跟不上。。
所以怎样都一定要去。。

以前上课总是睡觉的我。。
现在不但没有睡还做笔记。。
真的难以置信。。
可是还是要做。。

没办法。。
因为今年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所以我一定要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