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8个月。。就离开中学生涯。。离开中华了。。

觉得这6年在中华都没有白过,虽然成绩不是很好(除了初一之外)

初一刚进中华,真的单纯到。。什么都不会,就是整天读书的读书仔,然后就读在全校最烂的班可是也没被他们影响还拿第二名。。真的不能想象。。

初二。。上半年还不错。。下半年开始变了。。简直换了另外一个人。。

初三。。不读了。。玩到癫。。反正觉得pmr和统考都不重要

上到高一。。更惨。。烂到。。!!!可是高一是我觉得最爽的一年。。。简直是什么坏事都做齐。。不过从来没有后悔过进这一班。。认识了一大班的朋友。。做了那么多事情。。也真的没有让中学生涯平平淡淡的过。。

高二。。开始有点受检。。不过也是和高一差不多。。可是性格上有点改变了。。因为跟到“女人”多。。

高三。。觉得是六年里面最平淡的一年。。很努力。。!!!!!!!

其实很庆幸。。没被踢出校。。因为中了蛮多的过。。可是校队这个东西帮我把这些过都消除了。。

不过还是会很记得高一时。。

一整排11,12个人一起打包东西上课吃。。

一起不换校服。。穿着体育衣坐在栏杆上等老师来。。虽然最后还是失败。。

一起不上课。。

一起睡觉。

一起玩电话。。玩牌。。

一起没有交功课。。

一起下课。。

一起顶撞老师。。

其实高一那年上的课只有数学和物理。。生物被逼的。。英文老师换了4个老师。。不过很奇怪,不懂为什么我就拿到了第五名,哈哈。。稀奇

年尾变得跟夸张跟过分。。

有人简直就是带整个DVD 电视机(好像laptop酱的)来看戏。。然后整大班就围在后面看。。有些聚在一起玩牌。。有些还坐在地上做其他的东西。。整个样子都不像班。。老师也懒得理。。所以毫无意外的。。高一理6做了全高一最差的班。。

到了高二。。上的节也还是那几节吧了。。数学节简直是happy hour。。搞到现在的数学酱差。。有些老师又很懒。。我的功课简直不是没有交。。就是叫人家帮我做。。整天在班上睡觉。。吃东西。。玩。。

看我那么烂。。总平均从来没有少过60分。。蛮厉害下咯。。我觉得。。

所以由此证明要留级真的很难。。!!可能今年会少过60咯。。虽然很努力。。可是很难。。最难还是数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