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au..有够久没update了!!!
讲下最近发生什么事啦。。

1。换了补习老师!!!
对不起啊老师。。
我不是要跳槽的啊!!
只能说对不起!!1
SORRY!!

2。还位子了!!
我的JOEY啊。。我的枕头。。我的highlighter。。我的闹钟!!
哈哈
开玩笑啦。。讲到我好像利用你酱。。
现在换去跟恒毅坐。。
每天跟他讲话。。玩。。吃。。睡。。没有东西做了
严重影像我上课。哈哈
不过突然发现他华文很强!!
真的!!

3。现在就要讲下驾车啦!!
MOU 啊!!Sorry啦。。我对你的车还没熟。。然后又驾酱快。。然后又不安全。。哈哈!!
当我那天在times square驾回来的时候,其实还蛮安全的。。只是有几个break踩到不是很顺啦。。
还有takeshi啊。。。今天回家转弯吓到你。。sorry 啦。。好才我闪地快不然就撞了。。
顺便提mai我的第一个U-TURN给了takeshi
哈哈!!
还有。。还有。。。Takeshi定理:在马路上,驾快车永远是最安全的。。
我觉得有时侯是对的啦。。不过不是完全

4。成绩。。物理和生物都及格。。HeHe。。开心desu
物理差少少可以扫场。。不过我真的没想到。。因为有一个部分是做错了的。。所以没想过会及格
生物。。本来就AIM要及格的。。我有读叻,开玩笑!!
不过也是粗心。。做错了!!

5。最近发现我很容易粗心咯!!!
WTF
快点把我的心磨细一点!!

6。下个星期要看ZDL了。。
(感觉这个写来废的,因为不懂要写什么)

7。My Bao BeI们。。自己懂我在讲谁啦
我真的不是要放你们18号的飞机的!!
不要酱讲我啦
伤心的咯。。
最多晚上我赶来咯如果可以的话(大多数不能)
下次再出啦。
我没有重色轻友啊!!

8。最近不懂做么一直唱歌。。
坐在joey旁边。。足足唱了2-3节课。。
一直"缓缓掉落那枫叶想思念。。"
哈哈。。是不是觉得我很烦叻,一直唱这首歌。。
不过明天可以光明正大去唱K了。。
哈哈

9。除此之外,Joey意外发现我很幽默。。LOL。。
杨式幽默。。LOL
她讲我在讲笑话或者在讲扎到的东西时候,自己不会笑,不过会令到人家笑wor。。
哈哈
她sot的。。
是又笑不是又笑。。
如果是酱,娱乐百分百的主持人就是我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