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没有写blog了。。其实也不是很久。。才11天罢了

最近发生很多事啊!!!不过很爽!!哈哈


上个星期考试

这个星期考试

下个星期考试

一直考。考。。考。。没有停过!!

累死+闲死+头脑暴死!!

没办法。。还是要读!!


话说,上个星期。。去了3场活动

Selayang mall , Mid Valley , JinWu stadium

Selayang Mall 。。 跟MT去。。

#%#%#¥……。。又不要载我回!!!

==

签唱会普通咯。。唱歌+签名

Mid Valley,那场还不错。。近距离。。

还是酱耐看

HEHE

=)

JinWu stadium就劲咯!!

拿人家票偷偷进去VIP坐着看。。hehe。。不用站。。爽desu

音乐会很好看。。很好唱。。哈哈

散场时,还发生了一些趣事

哈哈。。笑到肚子痛!!不过还是要谢谢啦..真心的!!

这场是最后一场,所以势必都要上台看最后一眼(COI!!)

身上只有一张专辑,就给了表姐上台签,本来我要帮人家的,怎知道那个专辑不是我想的酱。。

所以就去买多一张咯。。不过从没后悔买这一张!!

因为它给了我一样我梦寐以求的东西!!哈哈哈啊哈哈哈

话说。。买一张专辑就要填一张表格然后放进盒子里

签名会结束后就由他抽20位观众和他拍照

本人和表姐签完名后就坐在台下等。。

足足等了一个小时多。表姐连漫画都看完了,他都还没签好

HAIZ...签到手都爆根。。惨DESU。。

所以11点开始抽签

抽到第12位的时候

他:"Yong ... Kar...(kek着了tim) ’

台下的我的心:“会不会是我,因为他读不下去那个名字了,加上应该很少人的字会像我的酱难看呱’

台下的表姐:“Yong Kar Men .. Yong Kar Men.. Yong Kar Men .."

他:“电话号码最后4个是7152”

台下的我:“我什么号码啊”呆了一下

过后想下想下。。好像是我。。然后就举手

就在他要丢掉这张卡的时候,他看到我举手,就指着我问:“你,是你吗?”

我点头咯,不然???文康就叫我拿IC去楼梯旁排队上去

表姐讲我从头到尾脸部都没有表情wor

连拍玩照后,他走过来跟我握手讲话我都没看他

在此再申明一次。。我样子有时没有表情不代表我很跩啦。。我有时是没有表情的,可是我还是很好!!我没有跩过啦,也没有很cool。。只是没有表情罢了。。Sorry , Lol

讲回来。。

拍完照就回家咯

谢谢酱晚还要驾车回啊。。知道那天你腰酸背痛很辛苦,以后到我请你吃东西或则到我载你啦

哈哈


我样子很憔悴啊。。很累啊。。没办法

如果还有机会,我一定会拍好来。。。不过可以拍照已经很好了

人就是酱。。

还没得到时,就盼望赶快得到,甚至不折手段(不是我啦)

得到后,又觉得某些地方不好,不知足。。

人总是那么贪婪。所以我要知足常乐!!!

Thanks God =)

 2009071859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