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形中的压力。。

很大。。

很大。。

真的很大。。

不知从何处来所以不知往何处去。。

只好自筑围墙躲在背后。。

不让人看到软弱只看见坚强。。

别人的肯定和信任。。是一种支持也是一种压力。。

起伏不定的心情与情绪。。是一种危险也是一种思考。。

发泄。。不但伤害别人也令自己内疚。。

一块一块的红印让我觉得自己很暴力。。只想说声对不起。。

熟悉的旋律与歌声突然在耳边响起。。仿佛知道我的心声。。

“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因为不想打扰我在寂寞的墙角,努力地对自己好。。”

“我的悲伤是如此低调,傻子才会哭闹。。”

没有打扰。。没有哭闹。。

这无形中的压力。。

其实不需要。。也不稀罕。。可是却自己走出来

让人觉得很重。。很烦恼。。

真想把它拿掉。。让自己轻松些。。

可是周遭的人却一直不经意地把它拿出来。。

其实自己知道有办法把它拿下来可是却好像舍不得把它放下来。。

放不下的后果就是拥有这烦乱的心情。。

每次总觉得为什么别人做得到但是自己却不能

当得不到结果和想不通时。。

在小学表演过的一首歌就会涌进我的脑海里-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总是把这首歌名当作自己的座右铭。。

不断地提醒自己。。这小小的挫败算得了什么,人生还有一段漫长的路程,以后还有跟多的考验要面对

不断地让自己觉得活在当下才是最重要,知足常乐啊。。

对!!这的确很重要,所以我每次都放任自己。。可是有谁知道在放任的背后其实有着一种莫名的东西叫做压力啊。。

这压力虽然只是短暂可是这短暂的瞬间却让人烦恼。。烦恼以后的明天和未来啊。。

倔强的性格和态度真的要改。。

这两个倔强的小东西让我有着很重的负担。。

真的不想被这不稳定的心情和情绪缠绕着。。

相信它们应该会很快地离开。。

悄悄地走正如悄悄地来,带走一片乌云,相信一定会雨过天晴

撇开所有的粗心与竞争。。

坚信尽力就好。。不再勉强自己。。

The time you enjoy wasting time is not wasted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