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song

黃鴻升2009年抒情主打歌 「不屑」

 

事情如果那麽簡單那就好了
想讓自己不見
瞬間就通通消滅
人類如果沒有心臟那就好了
受傷不會流血
悲傷也不會流淚

不需要有同類
傳染頹廢
不需要愚昧的尊嚴
不需要去偷竊你的思念
自我安慰

就讓我僞裝
我嘴角不屑
讓孤獨乘以更孤獨的兩倍
允許我保留我最後一點點特權
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
如果我眼神裏閃爍不屑
可能我心裏一半已經殘廢
那一半跟著你走遠了的那一天
這一半漸漸地瓦解

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
别想要說服我純潔的絕對
我只是世界上物種絕種的絕類
悄悄的失眠了一光年

如果我還有一點點不屑
那是我自己虛榮心在作祟
自以爲或許有一天我們會重疊
我可以再愛你第二遍


2 oso nice :D

Tank的最新创作歌曲- 如果我变成回忆。

 

累了 照惯例努力清醒着
也照惯例想你了
好怕一放心睡了
心跳在梦中 不听话的 就停止了
听着 呼吸像浪潮摆动着
越美丽越让我忐忑
我还能珍惜什么
如果我连自己的脉搏 都难掌握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槛门上搂紧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我不怪你
快乐 什么时候会结束呢
哪一刻是最后一刻
想把你紧紧抱着
可知你是我生命中的 最舍不得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 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 槛门上搂紧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如果我变成回忆 最怕我太不通气
顽固的赖在空气 霸占你心里 每一寸空隙
要让依然爱我的你痛苦承受失去
这样不公平 请你尽力 把我忘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