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是在介绍歌。。(虽然张栋梁有一首歌叫“如果”,还不错听)

离题了。。回来!!!

如果。。。

我没有读中华,现在会是怎样呢?

如果。。。

我初二读好来,现在会在哪里呢?

如果。。。

我很有才华,现在在做什么呢?

如果。。。

我很会唱歌,现在是不是不再这里呢?

如果。。。

我不是人类,现在是什么呢?

等等。。好多如果啊!!

如果这个世界上有如果那多好啊。。

不过就是因为没有如果所以人才会有留在这个世界上的理由!!

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要自杀(脑里突然想到自杀)

卵子那么挑剔选中了那一条精子;妈妈那么辛苦怀胎10个月;我们那么辛苦出来

那些人酱快就放弃,自寻短见。。真傻!!

如果是我,我一定不会酱快自杀。。我什么都还没做叻

要我自杀。。至少给我完成我要做的东西先啦!!


突然觉得自己不是读书的料。。不懂要怎样读书啊。。

不过读书总好过做工(这个我知道,听了N次)

看到很多以前读书很厉害的人现在都沦落到悲惨的地步。。

这个证明了什么??

在中华读书,一次的堕落,就永远不用回生!!除非你意志力很坚强。。

对!!我意志力是“死北”的弱,容易受别人影响(没有怪别人的意思)

惨咯!!

现在都不懂要怎样!!读不进啊!!

统考成绩至少要给我进到大学啦。。不然你要我“吃屎”咩,以后要做什么??

读书又不能,又没有特别之处。。。你要我怎样??

虽然知道自己读书读不好,又没有特别之处,不过我一直觉得自己以后一定会出人头地。。哈哈。。不懂做么(可能是安慰自己,也真的成功安慰了自己)LOL

闲啊!!

一直call不进myfm。。

有没有teknik的??

我总觉得有技巧的咯,当然还要加一点运气啦!!

神啊!!救救我吧!!

GOD BLESS ME!!

我的名言“人生没绝路,上帝关一扇门,也会帮你开另一扇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