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H !  并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个WTH ! 而是这个WTH !

WHAT TO HEAR !!

我的BLOG荒废太久了。。。 惨MOU ?

我好像很缺钱。。好像不止我。。很多人也是。。没有读书 = 没有零用钱 。。 惨MOU ?

人生第一份工 :USHER in 左麟右李演唱会 。。 

然后就PC FAIR 。。 黑心的老板== 。。。不过有收获。。LOL。。 就是我从来没有看过一个那么像他的人OMG !

过后。。。考车过后,第一次驾MANUAL ! NIA !

BTW , 我要在IKANO COLD STORAGE 做工啦。。来找我啦。。

Seterusnya, UEC 要出了。。 担心。。。 害怕。。。 我不要浪费时间啊。。  

Di samping itu , 要CHRISTMAS 了!!!

Selain itu , 要复工咯!! 可以看了!!!

ACC AKA Kesimpulannya , 我要生日了!!!!!!! 

2009 / 12 / 29 。。。 我家! 就是你了!

超级敷衍的UPDATE 。。。 可是没有办法啦。。。不懂要写什么了。。太久没有用脑。。。理解能力比表达能力好的人是酱的啦。。R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