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年的最后一天哪里可以忽略掉我的BLOG的。。。

所以怎样都要POST下东西。。 

总结2009 : 

开心 

-18TH生日谢谢大家:D

- 终于有合照了  

 

意外(surprise not accident )

- 找回很多小学朋友 ( FB GENG)

- 多了一班朋友 ( momo la , chinggie la , takeshi la , 球la ... )

- 意外地喜欢了TWILIGHT

 

第一次

- 做工 ( 感觉还不错 ) 

-  考车,拿车牌 

- 驾车 ( LOL )

-参加合唱比赛

 

意外 ( THIS IS ACCIDENT )

- 自己的车(3次 - kancil , MC DONALD ,  VIOS )

- JJ车 ( 1 次- LOWYAT PARKING LOT'S WALL , SORRY LA ) 

 

不舍 

- 我亲爱的中华 ( BYE BYE LU )

- 我的白校鞋 , 蓝裙, 白衣 ( 写到没有东西写了。。。)

 

疯狂

- 考UEC的前一天PONTENG学校,去了某个地方 。。。 LOL ( 所以国文拿不到A!!!!!!) 

 

依然 (好像不是形容词 ) 

- 依然还是好朋友 ( 我们5个啦 !)

-依然还是那么ADDICTED TO NICHOLAS

 

改变

-没有赌了咯 , 相信我

-会花钱了 (惨咯 )

-变乖了 (哈哈 ) 

-EQ 高了 ( 会忍耐了 )

-发型换了 (XD)

- 变文静了 ( 个性温柔,举止优雅 DESU )

-今年看超多书的

- 我敢唱K了。。 (看是和谁啦)

满意

-进到大学就觉得满意了 ( 我很容易自足的 。XD) 

-今年虽然犯太岁 , 可是我觉得今年过得还蛮顺利的 ( 事情到最后都会有好结果 , 不懂做么??)

-Thanks God ! 

 

不满意

-统考物理和化学拿不到我想的成绩

- 我的户口 。。 =,=

- 今年没有COUNTDOWN (因为ZDL今年没有活动 , 伤心惨了 。。 )

- 作弊连抓两年 =,= 得空要教你们SKILL了 。。

 

由于我今天很悠闲,所以脑袋特别地灵活,想了一个东西 。。- OWEN d 颁奖典礼 

年度最佳电影 - AVATAR !!!

年度最佳舞曲-SUPER GIRL ( SUPER JUNIOR M ) 百听不厌 ! 

年度最佳偶像-张栋梁

年度最佳新星-东于哲

年度最佳电话- NOKIA N97

年度最佳老师 - 吴续 , 傅蔷培 

年度最佳损友 - MOMO , TAKESHI (今年是我PONTENG最多的一年,我的缺席天数超多的,哈哈 。。 MO, 不要CIS叻)

年度最佳HIGH友 - chinggie , 球 ( 甜蜜蜜。。DE DE DE ...)

年度最佳司机 -谢谢MOMO 啦!! 

年度最佳“坐伴” - 朱恒毅 ( 请我吃超多糖果的说)

年度最佳美食家 - YICHEN (谢谢你的LOUISIANA ) , MT ( 谢谢你的BEL PASTO ) , 我 ( MOMO PARADISE .. WAHAHA)

年度最佳陪伴者

- JJ ( 谢谢一起做工 , 有时心情不好,所以我会“破口而出“。sorry )  

-MT (还是要谢谢你每次陪我去看咯 , 虽然SELAYANG MALL 那场我很伤心,因为你咯!!! 记得没有 ? 要永远铭记在心里 。。记得换ROAD TAX !!!)  

-诗燕 (哪里可能会少了你叻 , 谢谢你的医院陪伴。。。懂我讲什么就好,XD)

-义成(谢谢你叻,陪我去sunway,还吓到你半死 ,差点发生车祸 )

年度最佳食堂食物- 我的黑饭 + 鸡 (得空回学校吃。。LOL)

年度最佳学会 - 基督团契 (我觉得还不错的咯 ,跟我以往的学会有很大分别) THANKS GOD ! 

年度最佳BB - 一定是你们四个啦 !


觉得今年好像过得特别快 , 在中华的最后一年,感觉就是不一样。。。

另外,做工的时候也认识了很多人,也敢接触别人了,也敢跟别人沟通了,要谢谢那些 “鬼佬” ,愿意跟我讲话,哈! 

 

明年 : 

-储蓄钱啊

-大学读好来啦 (不过我怕很难适应)

-要大胆点了 (因为要站在前面讲话。。=,=)

-学舞 (momo,JJ , SHUJUN 不要 FFK )

-学游泳 (leechin 不要 FFK)

-学法文( 诗燕不要FFK)

-明年还是要做工,不然没有收入desu

-我一定要把我的烂GUITAR SKILL学好 

 

 

无论如何, 还是希望明年的生活顺顺利利,不要给我过得那么艰难啊。。 

God Bless me !

Thanks god !

(我好像加入基督教了酱。。不过我信神在)  (很MALAYSIA的华文 ,有点KEK tim )

 

BYE 2009 !!

2010 - BRAND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