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那天我们9个人3辆车去了THE CAVE

塞到~~~BJ 脚软 。。哈哈。。我讲罢了。。

NEH。。因为有人啊。。不要等。。。==。。开玩笑的啦

BTW。。THE CAVE是很美啦。。可是那个灯很暗咯,弄到我看不到MENU。。感觉自己好像老了

还有还有。。。东西不饱啊。。。:(

过后。。就去附近的旺角咯。。

9 个人死都要GAP MANG坐那个又2个SOFA的位子

BANANAXX 很好喝。。。。西多士也很好吃下。。不过BJ的油到~~肥死人

那天疯狂地拍了很多照片

等你们UPLOAD 然后TAG 我啊~~

SELAIN ITU。。那天MOU DUN DUN多了 1 PAIR 。。哈哈。。自己懂就好..RF ~~那个第三者还一直调戏人家的XX。。不要调戏人家了啦,还是回去找会你的KxxDix 啦。。哈哈 。。。还有那个PHOTOGRAPHER。。 LOL

Di SAMPING ITU, 还有人做了班上的神 WOR ! 也有人电直了头发 ! 还有人 4月 和 6 月要走了! 也有人要跟我一起做几个月的废材。。哈哈 “SORRY ...SORRY .."

 

P/S :MO AR。。我不会跟你抢强壮活泼的啦。。放心。。哈哈。。因为那天你的确吓到我。。哈哈。。


OMG! 今天放了中华的飞机!SORRY LA ... REALLY SORRY !

不错的一套戏!本地制作算不错了!

那些看衰本地制作的台湾导演可以滚回去了!!讲大马永远不用拍戏。。永远不能制造自己的电影 ~~ NAH ! 现在就破2百万给你看!

很有马来西亚的味道~~讲话的方式。。语言。。动作。。LOCAL到~~


车要出了。。

从去年讲到现在。。。HAIZ...现在终于就要出现在我面前了

可是一拿到车的那个星期就要出2天了

HAIZ

又要给人讲了~~~


要开始做工了

在这样下去。。我就要破产了

买这个。。买那个。。

用这里。。用那里

 


BTW,在这里要跟那些问我几时开学的人们。。

我现在要拿ACADEMIC ENGLISH。。谁叫我的UEC英文没有A2 ??

有A2的都要去考IELTS。。何况是我??哈哈

WELL。。

3个月半的ENGLISH COURSE后。。就要考试

GOD BLESS ME ! 

一定要给我看到AT LEAST 6啊!! GOD BLESS ..GOD BLESS

THANKS GOD !

考到后就进TAYLORS 的 MASS COM - CMM 咯。。

真的要每天祈祷!! 要给我考到啊!!

GOD BLESS ME !!!


SUSU 啊。。。我UPDATE 了。。爽没有?哈哈

我会去你的FAREWELL的。。如果我的记忆力允许的话!!哈哈

不用怕。。还有AH MO的 GP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