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今天差点撞车==

我在路口转出来的时候应该去另一个LANE,怎知我没去到,我去了另一个LANE

就差点撞车!!

吓到对方张大口!!不过我也吓到,我还以为一定撞了的啦!

怎知我不懂做么突然清醒,时间停格般的让我突然转向左边才没有撞到车!

吓死我!!好采没有事。。。

对方还是住我家隔壁的隔壁吧了==

7尴尬如果遇到他!HAIZ!

幸好大家都没事! THANKS GOD 

p/s : 驾车真的不能想东西。。要100%专注在路上== 

 


 

星期一 15号。。。ORIENTATION DAY ==

在TAYLORS上英文课都要ORIENTATION DAY 

7 扎到!

NERVOUS-ING。。。

这次没有ANTICIPATING了。。。

真的只是NERVOUS! 

WTF ! >< 

 


 

最后还是要

MAY GOD BLESS ME !

让我的英文考试至少拿到BAND 6 啊!!!

我要进TAYLORS 啊!!

Thanks GOD !

 


 

如果顺利进到TAYLORS。。

我又在那里担心我跟不上啊!!

ALL ARE NEW TO ME ! 

毕竟我从来没有动过那门东西,LEVEL还要一下子跳到酱高!

真的担心,害怕应付不来!

不过不能也要“顶硬上”。。。

自己选的路,就一定要想办法走完!

GOD BLESS ME ! 

帮不上忙得你们保佑我吧。。。

THANKS ! 


应该没有东西烦了HOR。。

都是一直在担心学业==

不要骂我穷担心。。。

我是真的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