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传统上,中国人是用筷子吃饭的,虽然有些中国人会用“匙钢叉”。

我虽然看起来是会用“匙钢叉”的人,但是中国人终究是中国人,我相信我还是会用筷子的那个。

不要怀疑我。。虽然有时我自己也不是很确定自己。。

可是我觉得我还是会选择用筷子。。

曾经想过自己是否会用“匙钢叉”,也持续矛盾了一阵子。。

曾经一度觉得自己选择了用“匙钢叉”,可是那个领着我用“匙钢叉”的人走后,我就开始用筷子了。。

筷子。。匙钢叉

大家都是用来吃东西的。。

可是为什么有些人只认定中国人一定要用筷子,否定匙钢叉呢?

我还以为我又开始用回“匙钢叉”了,虽然这一次领着我的人还在这里,可是却慢慢对我起不了作用。。

我也以为领着我用筷子的人会一直带着我到最后,可是却很容易被“匙钢叉”的影响。。

如果给我选择,我会选择筷子的。。可是也会把“匙钢叉”的。。留在这里。

 

© Owen aka Carmen Yong, all rights reserved

没有任何几句很形容我的心情
就连自己也不知心情如何
没特别开心没特别悲伤
就比平凡还要平凡
平凡得无法解释
成了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