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是一个很奇怪的人。。

奇奇怪怪。。

怪怪奇奇。。

过一生。。

 

2.我是一个很傻的人

傻傻杀杀

杀杀傻傻

过一生

 

3.我是一个很笨的人

笨笨奔奔

奔奔笨笨

过一生

 

4.我是一个很特别的人

特特别别

别别特特

过一生

 

5.我是一个粗口满天飞的人

粗粗口口

口口粗粗

过一生

 

6.我是一个很激动的人

激激动动

动动激激

过一生

 

7.我是一个害羞的人

害害羞羞

羞羞害害

过一生

 

8.我是一个想很多的人

想想多多

多多想想

过一生

 

9.我是一个脾气很不好的人

脾脾气气

不好不好

过一生

 

10.我是一个我讲不出可是我不想这样的人

一直一直

不想不想

过一生

 

 

 


戴佩妮 -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不够认份
所以怕再为谁作出牺牲
爱要有天份
所以我始终学不会放任
我不够天真
不允许我傻傻的等
对自己残忍
多残忍 我要有分寸

我太过认真
所以才相信所谓的永恒
爱让人恍神
所以止不住不小心沉沦
我太负责任

不允许有太多悔恨
对自己坦诚
多坦诚 我自有分寸

我只是无辜的人
很需要叹气声
有一些文字的吻
只留给伤过的人
明知道有些问题
没有答案还是要问
原谅我 因为我就是 这样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