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金河看飞轮海
其实是陪我表姐看的。。
然后就买了他们演唱会的票。。
就为了等下上台那签名。。

最近穷到爆。。
还要花钱。。
不过一次。。
不用紧啦。。
我把本来要用来买张栋梁的拿去买票了。。
所以要重新储蓄钱。。
=,=
打算放假做工。。

飞轮海。。
四个都很lengzai。。
真的。。
第一个签名的是辰亦儒。。
他跟我签了名后。。
竟然跟我讲很热。。
其实他一点都不象张栋梁。。

第二个签名的是炎亚纶。。
他整脸都是汗。。
湿到。。
不过样子不错。。

第三个是汪东城。。
他是跟我对最久的。。
超久。。
还讲terima kasih。。
加油。。
bye bye。。
至少有5秒以上。。

最后一个。。当然是最帅的吴尊啦。。
帅到。。
最帅就是他。。
还把tissue贴在额头上。。
我跟他讲他的戏很好看。。
他就跟我讲谢谢。。byebye..

四个都很帅。。
手好象有点大。。
我们竟然左手跟左手握手。。
因为我第一次啊。。
每次张栋梁都是用右手的。
我还第一次那么大胆跟明星讲话。。
张栋梁。。我从来都不敢跟他讲话。。甚至望着他都不能。。
不过最爱还是栋梁。。
哈哈。。

第二次演唱会就献给了飞轮海。。
希望他们可以成功。。
让我看到一场很好看的演唱会啦。。
还要跟张栋梁同一个地方。。
有点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