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


壹- a teng

贰- Poi Poi

参-serene

肆-MT

伍-swan

陆-诗yan

柒- ???

好象要放7个。。可是我的blog只给几个人看吧了哦。。真的想不到要放哪7个人。。


★规矩

1.照內心想法打。
2.被點不可不寫,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問卷大調查】

覺得〔壹〕如何? - 超级厉害的一个人。。每次不用开口都知道我要讲什么。。

贰- 每次讲"随便"啦。。"cin cai"啦。。还有不要做路痴了。。以后迷路了怎么办??

参-超级无敌非常的可爱和好人。。容忍度超级的高。。不要每天睡觉了。。干净一点。。记得每天整理东西..钢琴和舞蹈都超厉害的一个

肆-好象一个蛮无聊的人。。可是好叻。。,每天陪我去看张栋梁。

伍-傻的叻 。。 。有时傻傻有时很geng。。每次陪我去看张栋梁

陆- yor .!! 懂我蛮多东西的人。。钢琴很厉害。。每次要去找"谁"。。"谁"。。。很多"谁"

 

【壹】誰?

1:傳給你の人是誰?
a teng

2:他是你の寶貝嗎? 
是。超宝贝的。。好朋友

3:你認識他多久?
应该是3年可是今年第一次讲话。。哈哈

4:他长得怎么样? 
她。。好难讲了。。因为她是世界公认的美女叻。。


【貳】友情

1:說出你最好の朋友?
每个都是

2:你の寶貝很多個嗎? 
不懂叻。。张栋梁算吗??

3: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会。。

4: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eh。。。不懂叻。。要看性格咯。。不过一定是男的

【參】愛情

1:你有情人嗎? 
没有,有暗恋对象而已

2:浪漫の地方? 
任何一处。。当我觉得它浪漫。。就浪漫。。哈哈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没有过情人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の一句話?
没有。。都没有情人

5:想跟你の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当然是无限期

【肆】飲食

1:妳最愛吃の食物?
我什么都吃。。除了辣。。

2:妳最愛喝の飲料?
什么都喝。。正常人的饮料。。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不懂哦。。可是试过1个礼拜吃4天。。=,=

4:愛吃烤肉嗎? 
不错啦~

5:愛吃火鍋嗎? 
超爱~

【伍】興趣

1:喜歡啥運動? 
什么运动都喜欢的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为我对运动蛮有兴趣啦。。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没有指定人物

4:你最喜歡做の事? 
上网+睡觉+享受生活

5:喜歡跑步嗎? 
还好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什么都喜欢。。当我看到觉得不错就会喜欢。。


2:乘上題,為啥喜歡?
就是喜欢咯。。有为什么的吗???

3:即時通幾號?
apa tu ??

4:是女的?
什么是女的?tak faham。。

5:有潔癖嗎?
还好。。

6:有自閉嗎?
看对谁咯。。有时会有。。因为我有"惧人症"。。你应该懂吧。

7: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不会,我超级正常的。。

8:戀愛感覺好嗎?
没试过,不懂~ 不过暗恋感觉不好

9:鞋子穿幾號? 
7号

10:愛的明星? 
还用问吗??当然是Nicholas Teo Tun Liang 张栋梁先生啦。。
其实我还蛮欣赏yoga lim , 小猪 , jay ch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