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学后。。秀婷and serene 就打电话来说在mid valley's california看到"某人"。。就是他咯。。

然后看到他在申请member...可是又不确定是不是他。。

过后他们就走去看签名。。发现原来真的是他。。

两个人好疯狂。。。可能是没有想到会在那里看到他啊吧。。两个真的有点不受控制。。哈哈。。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们啦。。看到他会想到我。。然后打电话跟我说。。:)

看有没有机会啦。。


不懂为什么每次都是朋友们会在外面看到他。。就唯独我没有。。haiz。。

这样的是也不是第一次了。。不过每次的地点都关于GYM。。

可见他真的很喜欢做。。可能也不是喜欢啦。。不过就是想要做。。哈哈。。


有时真的不懂为什么会喜欢他。。往往人家问我这个问题。。我也不懂怎样回答。。

其实我很想试下不喜欢他不迷他。。想看看下那个情景会是怎样。。可是好像做不到。

好像两个月没看了。。开始有些淡了,也没那么强烈了。。要到6-7月才可以看

可是在没看的几个月里面一定会发生事情(就好象上面那件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很多次都是发生一些事情又唤回我的记忆。。又好像变回原本的样子

如果我是双重性人格。。那有多好啊。。。(最近买到也在看着那本多重性人格的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