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

01.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
答:可以拉

02.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愛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答:全部 , 哈哈

03.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答:Eh.....不懂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点?
答:脾气暴躁。。没有耐心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答:Eh.....不懂

06.说出點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答:单纯。。好人。。健谈

07.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答:名利与钱财。。还有我想要的东西

08.你的夢想是什么?
答:Eh。。。。讲不出

09.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答:ok..ok le. .. monotonous life ~~~

10.如果要被关起來十五年,除了离开之外什么都能做的話,要做什麼(复选,生涯规划亦可)?
答:做我喜欢做的东西。。。 关在哪里先

11.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
答:真

12.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还想从事的疯狂行为是什么?
答:哗。。。不懂。。。不知道

13.十年之后,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答:过我想过的生活。。

14.有想过放弃现有生活去流浪吗?如果有,为的是什么?
答:如果有钱。。那我就选择去流浪

15.如果中乐透三亿会怎么办?
答:存起来。。拿利息啦。。可以“包”他吗?哈哈

16.喜欢听什么音乐?
答:什么都可以。。我爽就好

17.年终要领多少才算OK?
答:什么意思??????

18.明天中午吃什麼
答:不懂啊。。。看mood

19.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
答: 没有想过。。

20.最想到哪里举行婚礼?
答:看情况

21.雖然问題已经很八卦了,但还是想问一下,愛人好还是被愛好?
答: 被爱呱。。

22.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怪癖?
答: 看钱的号码,算吗? 我眼睛望到的地方最好整齐啦 。 每天都看书,算吗?不能没有电话的存在。容易有睡觉的感觉。

23. 理想情人的条件?
答: 至少176cm。。。at least taller than me :0 外表顺眼就好。。一定要跟我有话题。最好有酒窝,哈哈

24.几岁想生小孩?

答:30前

 

你要做就做啦。。不懂要tag谁。。谁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