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发生很多事

最近多了很多外号

最近用钱用的很凶

最近心情还好

最近要努力

先讲发生了什么事

27/6。。复杂的一天

成绩册。。张栋梁。。

有开心也有难过。

难过的当然是成绩啦。。不然张栋梁咩?

六年来最差的一年。。

不是什么长大了就不想读书。。不是长大了就想其他的事。。这些东西一定不会发生在我身上。。成绩差只能怪自己没有努力过!!

我很想拿成绩册给父母看。。不过看到他们连讲都讲不出。。

有人叫我冒签。。叫我不用拿给他们看。。

我的确可以这样做。。可是自己心里那关还是过不去。。。所以迟早一定会拿给他们看只是不懂几时罢了。。等我把心情调节好再说吧!!

讲完伤心事。。当然要讲开心的啦。。就是半年没看到的张先生。。张栋梁

哈!!昨天是我目前为止看他时间最短的一次。。。给他签完名就走了。。真的是第一次!!!真的很短!!连记忆都没有!!

不过算啦。。又不是没看过。。等七月时再看吧。。

另外,昨天跟一个认识很久可是很久没见面的朋友出去。。

他。。长高啦!!180cm wor。。应该有吧。。不过我也很高。。哈哈。。

不过还是很好人。。谢谢啦!!

他的第一次“无知少男”给了我。哈哈。。

做么叻? 因为我叫他拿专辑给张栋梁签名。。。他一直讲很多无知少女少男。。==@@。。算了。。我不计较

离看戏时间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去打机,我没有打因为我是打机白痴不过我玩篮球机应该赢他的(原因不说)然偶他玩跑车咯,还蛮厉害的。。然后去看transformer。。还不错看。。有点长啦。。

不过最讨厌的是。。我隔壁那个马来人一直吃东西。。味道大到。。。然后又很吵下。。==。。sienz!!

看完戏就去tgv隔壁的old town 顺便等takeshi来跟我拿票。。一天去两次old town @@

Hey。。朋友。。没有什么帮你庆祝到生日叻。。蛋糕又讲肥==。。下次再补给你啦。。:D

另外。。讲下我突然有了几个外号

观音妈和包太突然给了我“二哥aka小明”desu 。。然后每次在班上叫“二哥。。二哥。。”

加上最近他们出了一首非常经典的歌曲“甜蜜蜜”有节奏到!!!很好笑。。每次唱都很想笑!!哈哈

现在到钱的问题啦。。

有人最近发片又代言。。

所以本人荷包开花!!

算了。。不多讲。。

还是那句。。努力读书。。“未来的四个月,可以改变你的一生”WOW。。严重的一句话!!

心情其实都还不错。。没什么东西可以真正影响我心情。。

成绩的事。过了一阵子就会没事了。。虽然总平均很难看可是每一科的平均分数都很美下(我觉得啦)。。

等我拍了再post上来。。

报告完毕。。谢谢!!

From : Carmen aka Owen aka Ex Mrs.XX aka Mrs.XX aka 二哥 aka 小明 aka 嘉雯妹 de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