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睡觉竟然发梦。。
还要是梦到我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人-张栋梁。。
在里面跟他讲很多话。。
他在里面也蛮颠颠地的。。
我还记得我问他。。为什么新剧你都没有去宣传啊。。
他说我很忙。剧也不一定要我去宣传。。大家分工合作的。。
然后我忘记说了什么。。
只记得突然隔壁出现一个人。。忘记是谁了。。就称他为A
A竟然叫我写自己的名字。。谁都懂我字丑啦。。还要在我偶像面前写。。可是印象中我写到很歪。。
过后栋梁。。就拿了一张白纸问我是不是叫XXX
我说是。。然后他就在白纸上写


TO:XXX


忘记写什么了


然后他就签一个大名。。


过后他就跟我合照。。
我在里面超开心。。
然后就醒了。。
他竟然在我梦里面实现了我其中的愿望。。
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