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应该是高二最后一天了。。
大家都很积极地写感言。。拍照。
好象突然间大家都变熟了。。
和我很陌生的人。。今天拍照竟然那么爽快。。好象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好象刚刚才认识这一班人。。不过其实是年尾了。。

我觉得要重拍两张照。。哈哈。。

第一个:我会吃你meh?每次拍照都那么害羞。。叫你近一点吧了嘛。。好象我会吃你酱。。拜托。。最后一年了叻。。以后你都没有的穿校服了啦。。所以我决定和你重拍。。幸好你SPM和我同班,哈哈。。 你们两个明年也没有在中华了。。不过又怎样。。反正今年最后一年了。。。我只会当你是很好的朋友。。不会有其他。。

remember wat u OWE me

第二个:我不认识你叻。不过我都叫人家假假和照。。不过我派到很丑叻。。所以决定在pangkok跟你和。。反正两班都去同一个地方。。哈哈。。其实我一点也没有喜欢过这个人。。我只是欣赏。。是非常的欣赏。。

讲完了。。
所以要放照片了。。go album se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