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棟樑難伺候
壁虎有個搞活動的朋友爆料說,人前親民的張棟樑,私底下還蠻難伺候。話說,有一回他公司商演邀約張棟樑表演,張棟樑抵步后,全程只跟經紀人聊天,對周遭工作人員完全不理不睬,輪到他出場演唱之際,才向工作人員要求喝水。因水機置放的地點與舞台距離有點遠,眼看張棟樑表演時間逼近,壁虎朋友就貼心表示稍后再拿水給他,豈料張少爺卻堅持要立刻喝水,結果一來一去花去不少時間,其后更連累壁虎朋友慘遭上司責罵呢!


 


嗯。。
有点想发表意见的冲动。。
所以就决定把这个新闻写在BLOG。。。

当我看完这个新闻时,第一个反应是@#$$%^^&(不是在骂张而是在骂那个记者)
过后。。
想了想。。
全程只跟經紀人聊天,對周遭工作人員完全不理不睬
其实他本来就是酱的人。。。
这个不是拽啦。。
他从来就是一个不什么跟不熟的人讲话的人。。
没什么必要时。。他更加不会开口讲话。。
不讲话时。。样子又coolcool酱。。
所以会给人家感觉很"串"


因水機置放的地點與舞台距離有點遠,眼看張棟樑表演時間逼近,壁虎朋友就貼心表示稍后再拿水給他,豈料張少爺卻堅持要立刻喝水,結果一來一去花去不少時間,其后更連累壁虎朋友慘遭上司責罵呢!

嗯。。其实这个。。
没什么好讲的。。
只有当事人才清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所以不能说是張棟樑難伺候还是工作人员的错。。


这个新闻一出。。
張棟樑的官网,不同地区的网站都在讨论。。。
不过大多数都不相信張棟樑是上述讲的酱的人。。
FANS 嘛。。
当然不相信啊。。
一定觉得他是个百分百的大好人。。

如果是以前。。
我一定不会相信他是酱的人。。
一定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可是现在。。
我会觉得他可能是酱的人(我不是不喜欢他了,还是那么喜欢)
觉得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总有一些缺点。。

以前觉得他真的是亲民(虽然现在也是)。。

其实他还有很多面是没有被人看到的。。
可能看了。。
会觉得原来他也有这一面。。一点都不像他。。


我本来觉得支持他的心态变不同了。。
没有以前那么疯了。。
可是倒数那天。。打破了这个信念
还是有很想看到他的冲动。。。
我还是很想看到他。。还是很支持他。。

有人跟我说过。。
总有一天。。
我一定不会再迷他了(不是因为他不好)。。
因为会腻。。
其实我也有想过会酱。。
可是我觉得不会有发生这么的一天。。
因为我有秘诀。。哈哈。。

其实我电脑只有一首他的歌
我没有天天都在听他的歌。。
只是有时某些情况或者突然间很想听才听。。

以前我真的几乎每天都在听。。
所以歌词都背到滚瓜烂熟。。
可是怕会腻。。
所以就没有在听了。。
如果每天都对着。。我对一样东西或人的持久性会很短。。真的
所以不能每天都对着。。

其实也不懂为什么会写到那么长。。
就很想写出来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