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无端端被来去访问

今天拍了很多照片

今天做了很多傻事

今天“鱼”了很多次

今天的嘴巴很累

今天喝了MOCHA。。一喝完,温度立刻升高!!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课!

今天吃了4个包

今天吃了9个炸云吞

发现咖啡比酒更容易醉..LOL

今天看了一部很玄的戏。。 枪王之王。。

今天开始有钱用了

今天累了一整天

一天赶两场。。赶死我~~

今天我的10年BROTHER 生日

今天BRASIL vs Netherland ! 

今天开始COUNTDOWN !!! for my exam and genting =)))

GOOD LUCK , EVERYONE =) 

GOD BLESS US =D

 

干给曹操打电话蒋干:“操你吗?我干。”操:“我操,你谁啊?”蒋干:“我干啊!”曹操:“我操,你到底是谁啊?”蒋干:
“我干啊,你操吧?”曹操:“他妈的,你到底是
谁啊,我操!”蒋干:“我干,我干啊!”曹操:
“我操!”此时蒋干的妈妈接过电话:“我干他妈啊,你操吧?操你
妈呢?”

HA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